从“语言”读取胃病信号

2008-01-21 00:00:00 来源:

  要想保护自己的胃,又不会吃得太多以致肥胖,一条重要的原则就是,专心吃东西,不要一心二用。因为一旦吃饱,胃部要给大脑以信号来提醒自己已经吃饱,这个过程通常需要20分钟。但如果大脑同时还进行着其他工作,如看电视、玩电脑、看书等,此时大脑就会无暇理会这个信号,致使自己意识不到已经吃饱,造成食用过量的后果。
缓解胃痛日常小偏方二则 制约胃酸的金牌果蔬 更多胃病治疗偏方      另外,也不要吃得太快,这样不仅容易吃得过量导致发胖,还会引起心情抑郁呢。所以,一旦感到自己心情不好,不妨放慢吃饭的速度,体验美食的乐趣,也会有助于快乐心情的恢复。
  那么,还有什么好办法让自己饮食适量,让胃不再抗议呢?首先,要知道自己是否真的饿了,有没有进食的必要。记录每天的食量、吃饭时的心情、吃饭的速度和吃饭时都做什么,不断进行改进。同时,学着感受胃给自己的信号,因为,想吃东西并不一定代表饥饿。另外,还有一些日常建议可以参考一下,让自己的胃更快乐,饮食更健康:
  1.坐着吃饭;
  2.每次吃东西前,问问自己是否真饿了;
  3.吃饭时要专一,不要边吃边看报或工作,与家人或对你来说重要的人一同进餐,心情更好;
  4.自己做饭,更卫生、更健康;
  5.细嚼慢咽,体会饭菜的美味;
  6.每次少盛一些饭,减少胃的负担;7.赞美你自己或者家人做的饭,全家都会有好心情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