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除胃胀 一身轻松

2008-04-18 00:00:00 来源:

  1、发病机理与病因
  引起胃胀的原因有多方面的,如精神压力、消化不良等,主要是胃动力不足。
  2、临床症状与危害
  一般是饭后饱胀,嗳气,坐卧不安,茶饭不思;  胃胀的反复性和长期性可以导致胃炎,消化道溃疡,甚至可以发展为胃癌
  3、常用药的危害
  医药治疗主要加强胃动力,但是长期服用会造成人体的依赖性;由于药物是化学合成,对人体存在着副作用。
  4、日常生活以及饮食的注意事项
  避免摄食刺激性和对身体敏感的食物;饮食规律,细嚼慢咽,戒烟少酒;情绪稳定,放松精神,适量运动,劳逸结合。
  5、营养产品调理建议
  ■维生素C:具有抗氧化,解毒的功效,减轻精神压力;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,增强胃动力。
  ■维生素B族:促进消化,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;稳定情绪,减轻精神压力,改善睡眠。
  ■复合维生素片: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,促进消化,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;加速修复受损的组织;稳定情绪,减轻精神压力。  
  6、建议服用方法
  ■急需营养重点补充,按标签注量的3倍服用,直到有关症状缓解为止:维生素C,维生素B族
  ■正常需要基本营养补充,按标签注量服用:复合维生素片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